我的手機(jī)三星s7 Edge因?yàn)榍?,沒(méi)貼膜,平常用水洗,今天用肥皂洗了,卻不小心發(fā)現(xiàn),手機(jī)黑屏?xí)r,多了好幾道劃痕,雖然完全不影響使用,也只有息屏狀態(tài)燈光下仔細(xì)看才能看到,但是心里還是有些不舒服,如果沒(méi)猜錯(cuò)那應(yīng)該是玻璃表面一點(diǎn)涂層磨損!所以建議大家不要用肥皂之類(lèi)的清洗屏幕!還有就是如果覺(jué)得沒(méi)什么大不了,那你的手機(jī)完全可以裸奔,如果真的心里有陰影,還是買(mǎi)張好膜貼著吧!



